森理

懒癌+鸽子
如果不发文应该就是在追番或小说
bg/bl/gl都嗑,欢迎来找我聊天或者推番之类的❤️

【鬼灭乙女】SOS!他变小了该怎么办?

⚠️ooc警告!


📢小学生文笔!


背景:看标题就知道啦,是血鬼术!(咳咳,别想歪不是那个变小,只是字面意思变小!


•   内含    炼 /义 /时 /炭 /善 


炼狱杏寿郎.ver

早晨的鬼杀队,大家都气势满满地在舞剑训练,烈阳照射在队员们的身上,地上刚劲挺拔的影子被拉的很长,空气中蒸发着大家刻苦练习的汗水,再加上杏寿郎平时热血鼓励的话语,就更完美了,可今天的炎柱大人居然罕见的缺席了!!!


作为女友的你当然有必要去一探究竟。


「杏寿郎,你在吗?」你打开他卧室的移门,只见平时被杏寿郎叠得像豆腐块一样被子,今天很勉强被叠好了,被角没有被拉直连边都没有对齐,一个小小的身影站在房间中央身上披着不合身的羽织,就像一个偷穿大人衣裳的孩子,过于宽大的炎纹披风更是被他踩在了地上,此时的炎柱大人正在想办法怎么把披风卷起来却又不小心把羽织上的绳子缠在了自己身上,「咚!」一个酿跄,杏寿郎被叠歪了的被子绊倒了,发现了站在门口的你。


「早上好,是夫人啊!过来帮我搭把手吧!」他并没有很惊讶,也没有遮掩,「这次的血鬼术有点麻烦呢,听蝴蝶说要维持半天症状才能消退。」


「你,是杏寿郎?」天啦噜,这小娃娃也太萌了吧?一头黄红相间的长发,一副凌厉的剑眉要说成年的杏寿郎给人的外貌感觉像雄雄燃烧的烈焰,那变小后的他就给人感觉像是生日蛋糕上那一抹炙热的火烛,看上去很刚但又有点想rua的感觉。



要不是他的性格与对待你的方式没有变你还真以为是他弟弟来了。



你帮他找来了几件小孩子的羽织,平时炎柱大人穿的衣服小杏寿郎肯定都没办法穿,衣摆拖在地上像是穿婚纱似的,走路也很不方便。


换上童装的杏寿郎果然看起来精神多了,不得不说看着他你都想象到了你们以后的孩子是不是就像这样,唯一比较尴尬地就是你很难对熟人解释这位小朋友,杏寿郎告诉你要保密,可这怎么保啊,要怪就怪猫头鹰家族的基因太过旺盛,你说是自己的远房表弟也没人信。



似乎是因为他变小一天,你都有点忘记了真正炎柱大人平时的形象,在外人旁演着演着,完全把他当成了一个小孩子,晚上,吃饭时帮他擦嘴擦到一半,他突然拍了拍你的肩,让你低下头听他说话,别人看着都以为你们在玩说悄悄话的游戏。



「唔姆,夫人今天对我真是照顾有佳呢,再过3个小时,我会好好报答夫人的。」


要命!明明说出口的还是稚嫩的童音,为什么却有种火燎火燎的感觉,你愣了愣,注视着身旁的小人。


第二天,杏寿郎果然对你照顾有佳,都没要求你参加早锻炼。咳咳,一想到昨晚3小时一到就像灰姑娘褪去华丽的舞裙般,我们的炎柱大人生生把你向别人解开的童装羽织给撑破了,露出大片裸露的肌肉,他报答的结果就是次日你躺在自己的房间里腰疼。。。

——————

富冈义勇.ver

可能对义勇来说变小并不是一件坏事,毕竟自己变小了后不仅身高变矮了,力气变小了这意味着干的活也可以变少了!



想到这里的水柱大人顿时心情舒畅,他只是让你必要的时候帮帮他比如替他拿些够不着的东西,其余时间别的队员练习时,他就让你帮他搬个小板凳,晒晒太阳,吃吃萝卜鲑鱼,时不时给几个姿势不对的队员纠纠错,因为坐在板凳上脚太短碰不到地还一晃一晃的,可谓十分欠扁,今天的水柱大人也在不知不觉中做到了如何完美地踩到别人的雷区并被人讨厌呢。


——————

时透无一郎.ver

「无一郎,你在哪里?」早上的你到处不见无一郎,去了房间也没人在,他到底是去哪里了啊。


「姐姐,姐姐,无一郎哥哥他出去做任务了哦~」一个奶声奶气的声音从你背后传来,还轻轻地拉了拉你羽织的袖子。


你转身一看,没人啊???


「姐姐,我在这里哟~」


你低头一看,才发现刚好到你腰间的小不点,这孩子长的也太像无一郎了吧?你第一反应是难道是无一郎的私生子?不对不对,人家年纪还小呢。


「小朋友,你是谁啊?」你蹲下了身,视线正好与他平行。


「我嘛叫无二郎,是无一郎哥哥的远房表亲哦!」


无一郎有远房表亲???打死你都不信,但是这孩子和无一郎长得的确很像,一头乌黑的墨发尾端是青绿的,就连瞳孔的颜色都一模一样。


「姐姐,无一郎哥哥让你今天要好好照顾我呢!」对方又扯了扯你的袖子。


你总觉得哪里有点奇怪,但看着这孩子长得那么可爱又和无一郎那么像就没有多想。


但是!现在你遇到了个困难的选择,这孩子居然说不会自己洗澡?!!


「呐,姐姐,我能和你泡一个桶吗?我,我不会洗澡怎么办?」无二郎用真挚地眼神看着你,艾玛,他好歹是个带把的,就算是个孩子你也没这种经历,可人家楚楚可怜的眼神,你是真的拒绝不了。


浴室里到处氤氲着白雾,不算大的木桶里刚好装着你和占地面积不大的无一郎。



「姐姐,你能帮我搓背吗?」无二郎转过身,背对着你露出白皙的后颈,真是的不过是个孩子,你看着人家的裸体鼻前还感觉有一股热流涌动,不会要流鼻血了吧?你直骂自己思想龌龊,专心地用毛巾帮他搓背。



「姐姐,要我帮你擦吗?」帮无二郎擦完后,他对你说。你同意了。


「砰!」一声巨响,雾顿时变得更大了,像一条白蛇,腾空而起遮挡住了你的视线,你眼前一片白花花的,只觉得浴室里好像越来越热了,木桶里的水不断溢出,「哗——」热水随着波动涌到了地上,一触碰到冰凉的瓷砖又快速蒸发,刹那间整个浴室都被白雾包裹,宛如仙境。



木桶内的空间顿时变小了,肌肤贴着肌肤,你能感受到他喷出的热气,总觉得背后抵到了什么不该碰的东西,双方的呼吸声都急促了起来,唯有彼此的心跳还在不安分地跳动。


「呐,姐姐,就算是这个不存在的无二郎也不能和姐姐一起沐浴哟,姐姐的警惕性还是这么低呀。」声后的声音不再那么稚嫩,这是少年特有的音色,青涩爽朗,语气却平静中带着点戏弄般的生气。


「如果刚刚无二郎是别人扮的,那姐姐可不就危险了。」你刚想惊慌地逃走,又被背后的少年按回了水中,他从后方用双手把你牢牢地扣在怀里,「姐姐先别走嘛,让我抱会。」


「毕竟无一郎是可是天下无二的呢~」他把脑袋埋在你颈窝,湿漉漉的头发搭在你肩上,水滴顺着他青绿的发梢流到了你身上,「好了,那接下来我该怎么惩罚我警惕性低下的姐姐呢~」


——————

灶门炭治郎.ver

一束阳光射来要照到睡梦中的你身上,一双小手吃力地想为你拉下窗帘,「啪!」看来现在的炭治郎还是太矮了,不但没能为你拉下帘子,窗帘还因为过于负重被炭治郎给弄坏了,竹制的帘子掉在地上,大片的烈阳争先恐后的从窗口钻进来
你终于被吵醒了。


「啊!对不起xx我本来想帮你拉窗帘的。」你看到站在你床边与窗台差不多高的炭治郎,一脸愧疚向你道歉,并向你讲清了原委。

变小后的炭治郎似乎比平时做的事更多了,生怕自己会耽误了工作,够不着的地方则默默会踩个小板凳,也不好意思叫你,看着努力工作的他你不禁想到以后你们的孩子应该也会是这样吧。

——————


我妻善逸.ver

变小的善逸总是喜欢粘着你,生怕你在自己看不到的地方和别人好上了,看到你和异性离得近些就会踩着小碎步快速从你们当中挤过去,并警告你「xx酱,不要因为我变小了就可以跟别人好,xx酱还是只能和我结婚听到了吗?」不知道这种血鬼术是不是会影响心智反正今天的善逸变得比平时更烦人了,光是这句话就唠叨了好几次。顶着一头金灿灿的黄发跟在你后面跑来跑去像是个找妈妈的小鸭子。

       
      完



评论(20)

热度(589)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