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理

懒癌+鸽子
如果不发文应该就是在追番或小说
bg/bl/gl都嗑,欢迎来找我聊天或者推番之类的❤️

【鬼灭乙女】当有女生向你要他的电话号码

⚠️ooc警告!


📢小学生文笔


   •内含炼/炭/时/猪/善/义


设定:你们刚交往不久,知道的人不多,所以还是会有女生想来追求他。


炼狱杏寿郎.ver

「夫人,你在做什么?」洗完澡的杏寿郎突然凑过来,发丝上一缕没擦干的水滴诱人的顺着结实的胸膛滑下。


「没,没什么!」你慌忙地把手机塞到了屁股底下。


「诶诶诶!你干什么啊!」杏寿郎一只手抱起了你,另一只手抢走了你的手机。


对方:「你好,你有炼狱先生的手机号?我看你们走的很近,应该没有交往吧?」


    你:「额,这个」


杏寿郎按照屏幕上对方发来的消息一个字一个字的念了出来。


「唔姆,夫人你是想要怎么回答呢?」杏寿郎笑眯眯地看着你,紧接着他就在未发送的草稿框里看到了「我们只是」他好看的眉头微微有点皱了起来


你是一个比较内向的人,总是不懂怎么去拒绝别人。


「哒哒哒」你听见了他按下删除键的声音。


「咔嚓!」他突然自拍了一张,镜头把你也匡了进去,「好,发送!」


「你,你你给她发照片干嘛?还不穿好衣服!

「唔姆,夫人生什么气啊?她看的只有照片哦,而夫人眼前明明就有活生生的真人。」他说着放下了你的手机不再去管那个女生发来一大串震惊的表情与各种质问。


「我没有。」你别过了脑袋,看向天花板。


「要怎么说也是我该生气啊,夫人刚刚是想和那个女生说什么呢?'我们只是'?只是什么?我也是会生气的哦~」


他把你抱到了卧室,「夫人吃醋不如吃我?」他没有再去管没有擦干的水滴,而是扔掉了披在身上的浴巾。

————————
灶门炭治郎.ver

「xx,你在干什么怎么很为难的样子?」


「没有啊。」你搪塞道。


「说出来比较好哟,两个人的话解决的办法就会变多。」炭治郎笑着一副想为你分担所有的样子。


「呐,炭治郎,有人问我要你的电话号码,还问我又没有和你交往怎么办?要告诉他吗?」你还是告诉了炭治郎,并把手机递给他,他翻了翻你们的聊天记录,对面的女生语气不是很友好,反而还有点揶揄的口气。


「xx是我的女朋友,所以请你不要在来找她要我的电话了哦」突然,炭治郎按下说话键对对方说道。


「诶?那么直接的吗?」你有点诧异,一向待人温和的炭治郎,这次居然那么干脆的就拒绝人家。「这样她对炭治郎的好感度会降低的吧?是不是有点...」你担忧地看向炭治郎。


「没关系,xx是我的女朋友,这种事情再怎么样也要是说清楚的。」他像是在向你宣誓保证般严肃的说道。


——————


时透无一郎.ver

「无一郎,你有看到我手机吗?」你洗完澡发现手机不见了。


「啊,姐姐的手机在我这里你哟~」无一郎坐在沙发上捧着你的手机不知道在和谁说话。


「你在干嘛呢?」你走近一看,他在和一个和你没说过什么话的女生交流,还笑眯眯的。


「有奸情?!」好大的胆子!你刚愤怒地抢过手机就一脸懵逼地看到了他与对方的以下对话:


对方:「你好,我看你和无一郎君走得很近诶,你有他电话号码吗?」


     你:「我们没有走得近」


对方:「那就太好了,你看起来的确不像是无一郎君会喜欢的类型,所以你到底有没有他的号码?」


      你:「我们只是睡得很近呢」


对方:「??!你什么意思?」


      你:「无一郎很带劲哦~」


  对方:「你说什么?!给我解释解释清楚!」


       你:「他让我很爽哦,可惜他不认识你,也的确看不上你这种类型🙂」

       你:

   对方:你怎么不遥碧莲!!!


          你:再见~   
「❗️该信息发送失败你还不是他的好友」

「啊啊啊,无一郎,什么你带劲啊?这种事什么时候有过了!!!这样骗人她都会信?」


「会有的。呐,姐姐,今晚我会让这个谎言成真哟~」


——————


嘴平伊之助.ver


猪猪没有手机,猪猪通话全靠吼。但被猪猪外貌所蒙骗的男女不限。


——————


我妻善逸.ver

「xx酱,你在和谁聊天?」善逸凭借优秀的听力听见你犹豫的打字声。


「谁都没有哦。」你快速的把屏幕换了个界面,虽然只是问个电话也不会怎么样,你也挺信任善逸的,但就是不想把他的任何信息告诉别人。


「骗人!我刚刚明明看到在和其他人说话!xx酱,你是不是背着我在外面有狗了!呜呜,你明明只能和我结婚啊!!!」


你有点懵,实际上别人是想撬你墙角,当事人却哭的那么惨。。。结果趁你一愣,善逸抽走了你的手机,急忙对着手机按下说话键大喊「xx酱只能和我结婚,谁都强不走!」声音里还带着一股可怜的哭腔。


「那个,善逸,你先看看清楚我在和对方聊什么.....」你表面上很尴尬,心里到松了口气,这样也好。


结果善逸很内疚和女孩子这么大声,还十分后悔。

————————


富冈义勇.ver

放心吧,不会有的,问你要他电话的多数是推销萝卜鲑鱼的销售员,富冈义勇每一天都做到了如何被人讨厌。

   
   
    完
——————

欢迎评论

欢迎大家点梗~

欢迎大家找我玩

求红心蓝手❤️

评论(29)

热度(770)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