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理

懒癌+鸽子
如果不发文应该就是在追番或小说
bg/bl/gl都嗑,欢迎来找我聊天或者推番之类的❤️

【鬼灭乙女】当身为追星女孩的你当着他的面叫偶像老公

⚠️ooc警告!


📢小学生文笔


内含时/义/猪/宇/善


时透无一郎.ver

「啊啊啊啊啊啊,老公好棒!!!」你一边看着电视中舞台上的闪闪发光的爱豆尖叫着一边想往嘴里塞上一片薯片。


「咔嚓!」电视突然黑屏了,硕大的屏幕上只是倒映着在床上扭成一条蛆的你,你有点懵,脑中还浮现着爱豆的笑容就仿佛是满含笑意的注视着你般。


你不由得烦躁的按了按遥控器,这破电视咋回事?断电了吗?不对灯还亮着呢!这是你看到了现在门口像后窗口教导主任般凝视着你的无一郎以及————被拔掉的电插头。


「姐姐,老公这种称呼不是谁都可以叫的哦~」无一郎不知何时立马出现在你的床前,他吃掉了你手中的薯片,手指有点湿答答的,还有许些微微刺痛,你的手指被他轻轻地咬了。「薯片,没收!只有我能吃!」


「呐,姐姐,这是惩罚哟~你知道的吧,我不怎么爱吃薯片,所以下次,我要吃什么姐姐应该清楚了吧?」他又伸出粉嫩的舌尖舐了一下你的手指「毕竟姐姐只能是无一郎的呢。」


————————
富冈义勇.ver

「嗷嗷嗷,我老公太帅了!!!」你拍着义勇的肩大叫道。


「xx,老公?只是个对偶像的爱称没有其他意思对吧?」义勇突然转过头一脸正经的看着你。


「对,对啊,你理解的完全没错!」你欣慰地看着他想着是不是可以把自己的崽安利给他。


「xx,你看我老婆是不是世界上最完美的存在?」


???


义勇把自己的手机递给你屏幕里正在播放的是「欢迎收看由萝卜鲑鱼罐头制作商独家冠名播出的萝卜鲑鱼是怎样制成的」


「春暖花开之际正是被称为“冰海之皇”的鲑鱼成长的好时期,只有冲过重重阻扰的鲑鱼才能拥有弹性的肉质以及令人留恋的鲜味.……」


「xx,你看我老婆不仅身材火爆,配上新鲜的酱萝卜更是美味十足~」义勇拍了拍你的肩尝试安利你他的偶像,却被你一把无情的推开了。


今天的义勇也是一脸懵逼.jpg呢,你明明说他的理解完全正确为毛还是被讨厌了。。。


——————
嘴平伊之助

「老公我爱你啊啊啊啊啊!!!」你对着电视机中的对你wink的爱豆尖叫着。


「吼吼吼吼吼!xx你乱叫什么呢!我的雌性怎么能这样!!!猪突猛进!!!」


「哗哗哗——————」你刚买不久的4K超清电视就被伊之助砍得稀巴烂,爱豆朝你的那个wink在空中鬼畜的闪了闪,还来不及变成雪花屛就彻底的变成了一片黑暗。


「哼哼哼,谁叫你勾引俺的雌性现在还不被本山大王斩得片甲不留!喂,xx看到没,俺是不是比他帅多了!」戴着野猪头套的伊之助迫不及待地等着你夸他厉害然后彻底摒弃那个电视中的男人。

「嘴平伊之助!!!你丫的斩碎的都是老娘的钱啊!!!!!」

————————
宇髄天元.ver

其实天元特别是披头发的时候让你感觉一种很适合当牛郎团店长的那种气质,忍不住总是在脑中想象,「啊啊啊啊啊,太帅了!」你实际上是把天元的脸代入了一下。


「丫头,你看的东西好无聊,不如我们做些华丽且有趣的事吧?」

平常你应该拒绝的但是一想到如果是和爱豆一起话,这样的确很华丽啊,(bushi感觉你被带偏了


——————
我妻善逸.ver

「善逸你看,我家老公简直帅爆了啊,啊啊啊啊他看向了我!!!」你电视中的爱豆忍不住拉一个人陪你一起尖叫。


「喂喂喂,xx酱不许叫除我以外的人老公!」他虽然吐槽了你几句但并没有看向电视,「再说他只是看向了摄像头好嘛。」


你不再去理他只是在床上滚来滚去地看着爱豆,「xx酱你看!啊啊啊啊,OO酱也太漂亮了吧!你看她在对我笑诶!」「啊——」善逸似乎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了,乖乖地闭上了嘴。



「我妻善逸你说什么?!!」

「哇————xx酱□□桑(你爱豆的名字)也太帅了吧」善逸顶着头上被你打的大包,「嘛,不过不管怎么样xx酱还是只能和我结婚我!」




————————
其实我觉得不只宇髄天元天元,屑老板也有股很适合的牛郎气质(小声bb

评论(8)

热度(44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